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科技E5071C ENA 网络分析仪新增 6.5 GHz 和 14 GHz 频率选件

安捷伦科技E5071C ENA 网络分析仪新增 6.5 GHz 和 14 GHz 频率选件

       (北京,2009年7月23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为E5071C ENA网络分析仪添加6.5 GHz和14 GHz选件。这些选件进一步扩展了E5071C的频率范围,除现有的4.5 GHz、8.5 GHz和20 GHz频率选件之外,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具体应用来选择最恰当的频率选件,从而显著降低生产线的测试成本。6.5和14 GHz选件均可支持2端口和4端口配置。这种灵活的配置非常适合元器件制造商、无线设计人员、航空航天/国防项目的射频元器件测试。

 

       E5071C 新型 2 端口或 4 端口 6.5 GHz 选件具有 9 kHz 至 6.5 GHz(不带偏置 T 型接头)和 100 kHz 至 6.5 GHz 频率范围(带偏置 T 型接头)。该选件最适合评测载波频率高达 6 GHz 的射频元器件,例如,WLAN 和 WiMAX™ 技术。

 

       新型2端口或4端口14 GHz选件具有300 kHz至14 GHz的频率范围(带偏置T型接头)。该选件最适合对3GPP元件在高达13 GHz的频率范围内进行频率表征的3GPP测量要求。

 

       自 2009 年 12 月起,所有现有的 E5071C 端口数和频率范围选件都可通过轻松升级来获得 6.5 GHz 和 14 GHz 选件――这是一个用来确保用户投资和软件资产安全的重要特性。这个可升级性能够确保 E5071C 网络分析仪满足用户未来或增强的测量需要以及不断扩展的业务需求。

 

      安捷伦科技元器件测试事业部总经理Akira Nukiyama表示:“新型E5071C频率选件是 ENA 网络分析仪的一系列特性中的最新特性,正是这些特性使 安捷伦ENA网络分析仪成为射频网络分析的实际标准。安捷伦E5071C频率范围的扩展再次印证了我们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测量解决方案的承诺,以物超所值的最佳性能来满足新兴应用的需求。”

 

       安捷伦E5071C ENA网络分析仪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最高的射频性能和最快的速度,并具有宽频率范围(9 kHz 至 20 GHz)和多种功能。它可支持 2 端口和 4 端口配置,非常适合制造和研发工程师评测高达 20 GHz 的射频元器件及电路。作为 ENA 系列的一员,E5071C 能够在一台仪器中拥有如此宽的频率范围,可以极大地降低测试成本。ENA 系列能够满足大量元器件和电路的测试需求,其中包括与 EMC 相关的测试应用、汽车、无线通信、航空航天与国防、教育和医疗应用等。

 

       如欲了解与安捷伦最新频率选件有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ena 。查看 E5071C ENA 网络分析仪的图片,敬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E5071C_FreqOpt_images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NYSE: 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19,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在2008财政年度,安捷伦的业务净收入为58亿美元。要了解安捷伦科技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