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ms”,中文名称有奖征集

“Gems”,中文名称有奖征集

2009/7/23 14:40:00

  丹纳赫子品牌“Gems”,中文名称有奖征集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启动,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在公司网站注册并提交你所参赛的中文名称,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此次活动历时30天,丹纳赫传感工业控制集团(DSCG)将成立组委会,对每一个名称进行评审,经投票最终选定一个中文名并向全国公布。届时,国内首个由消费者命名的传感器品牌将正式亮相。

  对于工业传感器品牌的评判标准,DSCG征名主办方表示,“Gems”定位于卓越传感器品牌,中文名要与英文名“Gems”相关联,且好听、易记,体现先进工业传感器产品的魅力与特质。

  Gems品牌及产品详细介绍请参阅:

  http://www.danaher-scg.com.cn/show_page.php?id=51   征集时间:自公告后五日内有效,即从2009年7月15日——2009年8月15日

参与格式:

  [1、Gems中文名为: ]   [2、Our Experience. Your Solution宣传语为: ]   [3、命名释意:阐述所取名称的含义 ]

参加方式:

  在“丹纳赫传感工业控制集团”网站注册后提交,网址:http://www.danaher-scg.com.cn

奖项设置:

  本次征名被采用后,奖品为现金:1000元人民币。如有相同名称,按时间顺序,最先一名为获奖者。

  Gems Sensors Inc.是液位、流量、压力和温度传感器的主要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流体监测与控制,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需求。Gems产品的特色在于:使用越来越多的传感技术供您选择。这些技术涉及:光电,超声波,浮子式,CVD,MMS,薄膜,电容,霍尔效应,传导性,微动力脉冲雷达等。除此之外Gems还拥有传导率水平控制的流行品牌Warrick。Gems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加之在制造经营、柔性工程和50年的发展经验使得Gems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且经济的传感方案。Gems于1997年加盟丹纳赫工业控制集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