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天拓四方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09年7月4日下午,天拓四方在裕龙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200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杨更新总经理就上半年工作做了热情、详细而又准确的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目标,并落实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对我们行业带来冲击与影响,但是有风险才有机遇,有机遇才有挑战,上半年公司涌现出很多表现突出的员工,既有超额完成或接近公司销售指标的销售精英,也有在上半年度的工作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的技术工程师,公司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及最优团队做出了表彰并给予了丰厚的奖励,公司的认同及奖励是对他们付出最大的殊荣。

总经理杨更新与技术部“项目执行优秀奖”获奖者合影

总经理杨更新与销售部“达成率优秀奖”获奖者合影

        随后杨总与优秀员工合影留念,并公布了2009年销售工作及执行办法的新规定及调整制度,期间销售部刘荣合经理与王华经理分别做了销售部工作报告和工程项目工作报告,技术部杨志林经理也做了相应的工作报告。
        会议的尾声,也是很值得留念的时刻,整个会场都洋溢着一种喜悦和温馨的气氛,摄影师灵捷的快门拍下了这一张张永驻的笑脸。我们相信,一分耕耘就意味着一分收获,天拓四方的队伍力量会越来越强大,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责任,去开拓、实现我们的目标,不负领导、更不负亲人们对我们的期望。要增强信心,再鼓干劲,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把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继续收获成功和喜悦,为圆满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而努力奋斗,真正和公司一起同舟共济,共赢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