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xon motor推出1-Q-EC放大器DEC模块24/2

maxon motor推出1-Q-EC放大器DEC模块24/2

——— 适用于带霍尔传感器无刷直流电机的紧凑型放大器

  DEC模块24/2,1-Q数字放大器(速度控制),用于带霍尔传感器的无刷EC电机,功率可达48W。

  一个价格优惠、体积小、功率强的即插即拔模块,很轻易就能被天衣无缝地结合到最最复杂的应用中。现在,客户能全力倾注于研发他们自己的配置——而非只知道如何使用maxon motor的广泛的驱动产品。另外,兼容的母板设计指南可协助OEM们做电路板设计,详细的评估会议也将在项目启动阶段。
  电压范围在8-24VDC(可选5 VDC),持续输出电流为2A,可实现灵活多功能的高效操作。该放大器具有大量的I/O(例如转速范围、预调整旋转位置、限流、操作状况)和全面的保护作用(例如:过流、欠压和过压、热过载、堵能、短路)。
  两排间距为2.54mm(0.1”)的组合式接口能够方便连接以实现与OEM主板的轻松组合。体积小,性能高,价格优,广泛的保护功能,整合起来简单;所有的配件都集中在一个不到5 cm2的平面上,其尺寸大致是一枚邮票大小。
  全面的操作手册(包括母板设计指南)可登陆我们的中文网站www.maxonmotor.com.cn下载。
该放大器为最大转速80,000rpm(1-极)的电机所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

maxon推动机器人技术驱动系统的动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