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元西安办成功签约三家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现场仪表成套项目

江元西安办成功签约三家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现场仪表成套项目

       七月二十一日,江元西安办成功签约河北奎山集团临城水泥1*10MW、隆尧水泥1*5MW、河南安阳新天河水泥1*7.5MW三家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中的现场仪表成套项目。
       这三个项目中共采用江元自主研发生产的JY3051系列智能变送器184台。此次签约标志着江元已开始规模进入国内水泥行业纯低温余热发电领域,这既符合了江元年中会议提出的经营战略目标(即充分发挥在电力行业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现有优势,继续做好中小热电机组自控细分市场,在此市场中争取做到全国行业第一);又积极响应了国家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的大方向。
       为了贯彻实施年中会议提出的经营战略方向,江元将持续重点做好垃圾发电、热电联产的自备电站、焦炉煤气发电、水泥厂低温余热发电等领域的自控项目,为建设节约型国家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此项目成功签约,主要归功于西安办各位同仁的努力付出及公司的大力支持。这是办事处与总部相互配合,共同开拓项目市场的又一杰作,相信这种合作方式很快会在各办事处及各业务区域中迅速得到复制,江元在中小热电机组自控细分市场目标的实现将指日可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