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xon motor推出同轴驱动(Koaxdrive) KD 32行星轮减速箱

maxon motor推出同轴驱动(Koaxdrive) KD 32行星轮减速箱

——— 产自maxon motor的低噪音行星轮减速箱

  新推出的Koaxdrive KD 32结合了最好的成熟的齿轮技术,它们是涡轮涡杆和行星轮齿轮箱。它对初级齿轮级特别关注,因为外围转速是导致噪音的最大原因。涡轮电机小齿轮驱动三个分支行星轮。这些带有直齿槽的内部齿轮互锁。塑料行星轮主要负责减少噪音级别。所有额外的场景被测定为一个完全“正常”的纵切行星轮减速箱。该独特的扭矩转变使电机即便在高载荷的情况下仍能安静运转。
  外径仅为32mm,同轴排列于驱动和输出轴,Koaxdrive专为紧凑型应用而设计。相同的减速比,许多功率级别增加了其应用范围的多样性:11:1到1091:1,许多减速比都是标准品。maxon motor也提供同一级的高减速比。一种新的,改进的耦合元件安装到电机一侧,使电机轴不受轴向载荷。由电机输出轴直径所决定的最大挠性不再是首要因素了。输入转速达到8,000 RPM也可轻易实现。
  maxon的模块系统使Koaxdrive KD 32 便于和不同型号的maxon motor组装。这些低噪音组件在主要应用在病人及其周边的手工工具和仪器上,是医疗技术领域的理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

maxon推动机器人技术驱动系统的动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