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xon motor推出RE50——又一动力单元

maxon motor推出RE50——又一动力单元

  作为一个新增的最高性能范围的DC马达,maxon motor推出RE50—一款功率200W、尺寸最小化的特高密度的动力单元。其马力、耐力和额定功率都达到了空前的标准,性价比堪称绝伦。

  RE 50 的“核心”是,正如所有机械换向的maxon motor 驱动产品一样,无铁心转子主导无齿槽运转,使惯量达到最小化。双极钕铁硼磁钢和maxon专利绕组技术相结合的应用赋予了该产品具有高扭矩和超强加速度的特点。
  该尺寸为Ø50 x 108 mm的驱动产品适用4种不同绕组。额定扭矩可达0.38Nm,额定转速在2800 to 5700 rpm之间,有效功率可超过90%。额定电压(24…70VDC)、高功率密度让RE50成为以电池动力驱动应用领域(如电动车、传送和物流设备、移动系统、机器人等)的最佳选择。预载滚珠轴承致力于低振动平滑运行,装有石墨电刷,最大化延长了使用寿命。已获得广泛认可的maxon模块系统为该产品提供了匹配的行星齿轮、编码器和控制系统。相应地,该新驱动产品也极适合应用于自动控制、机械工程或医疗技术领域。
  另外,RE50还具有防尘防水的特点,并有相应的制动器与其匹配。
  如需更多“RE50”以及全部maxon产品的详细信息,请登陆中文网站

www.maxonmotor.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

maxon推动机器人技术驱动系统的动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