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xon motor 推出新的CANopen 位置控制模块

maxon motor 推出新的CANopen 位置控制模块

——— 动力、精密:完美的OEM驱动方案

  作为EPOS家族数字位置控制器的新成员,目前maxon motor推出一款OEM版本。体积缩小化的EPOS2模块36/2设计为控制有刷直流电机和无刷直流电机。价格优惠的插入式组件模块提供了完整的运动控制功能,适用于小型的单轴和多轴的应用。EPOS2模块36/2是设备设计者们完美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一年前,maxon motor推出新一代EPOS2数字位置控制单元,具有内插值位置模式(PVT)USB接口扩充了已有的EPOSEasy to use Positioning System)系列。EPOS2家族的最新成员是EPOS2模块36/2。高性能插件式模块可与客户的应用天衣无缝地组合。现在,充分利用maxon motor的广泛的驱动产品,客户能完全集中精力开发他们自己的设备。

  位置控制器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它显著的灵活性。可以在不同的操作模式下操作:可作为位置控制器,但也可作为速度控制器或电流控制器。这些特性使该模块可应用的驱动系统领域极为广泛。因此,凡是需要应用分散驱动管理的地方都能使用EPOS2 Module 36/2——自动化工程或机电一体化,例如,实验室设备或机器人。由于体积仅为54x28x9 mm,最大可达36V2A的性能指标,该模块尤其适合作为OEM元件用于小型设备生产。

  和EPOS系列的所有产品一样,该模块可以用CANopen网络来通信和控制。毫无疑问,它也能通过US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

maxon推动机器人技术驱动系统的动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