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徽世龙电子——驰聘在中国人机界面市场的一匹黑马

安徽世龙电子——驰聘在中国人机界面市场的一匹黑马

        安徽世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公司研发团队长达三年多的不懈努力,经过不断的调试和完善,公司完全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Z系列智能型人机界面产品于2009年7月正式面世。由于世龙电子有全面的技术,所有产品的优点在于性能稳定可靠、软件运用简单方便、与硬件通讯快速、触摸反应灵敏、图片显示速度迅捷。
        世龙电子属国际首家以FPGA技术研发出彩色液晶人机界面的企业,这种人机界面采用集成化双核100M速度的32位CPU,系统运行速度快。而且是国内首家引入了预置画面概念,让您的画面显示更加快捷、方便,同时是首家设计了组态控件的功能,与开发软件配套使用,用户仅需发送检测到的数据量即可完成动态显示效果,大大的简化了CPU的工作量。
        世龙产品均可配备触摸屏和键盘,并内置校准程序,可直接确定坐标值;内置1G位的FLASH海量存储空间,用户可用空间可达近80Mbyte;内置GBK字库可选,点阵多达6种,字体多达4种。开发软件使用方便,具备多种制图功能,并可保存,方便回看和修改。缩短了用户的开发周期,让您可能需要半年的开发周期缩短到两个月以内。

        我们的目标永远是:速度更快、性能更稳、质量更好、让您花钱更少。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追求完美、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世龙电子作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人机界面生产企业,希望广大的自动化用户来了解世龙电子,支持世龙电子,世龙人会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所有关心世龙的人。

安徽世龙电子Z系列智能型人机界面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龙电子 Z2070 7寸智能型人机界面

A056QN01 5.6寸 液晶屏

世龙电子 TI04Q16 5.7寸真彩液晶显示模块

世龙电子 Z2050 5寸智能型人机界面

世龙电子 TI07Q 5.7寸真彩液晶显示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