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技术服务中心推出《施耐德电气变频器原理与应用》

施耐德电气技术服务中心推出《施耐德电气变频器原理与应用》

  

  中国北京,2009年7月2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由公司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同事历时编纂一年所完成的《施耐德电气变频器原理与应用》一书正式推出,该书由王兆宇主编,并于6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书重点介绍变频器应用技术,涵盖理论指导与实例详解。以帮助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根据实际应用情况选择、设计和使用变频调速系统为指导思想,主要包含涵盖:


•电机调速原理、变频器的结构及特点、变频器控制电机的方式等内容;客户可以迅速容易地掌握变频器应用技术的实用知识,并且配合大量图形图片,形式灵活易懂。
•ATV61/71变频器与施耐德电气PLC、触摸屏的多种通信方式的通信程序及程序编写指南;客户既可以直接下载程序来使用,也可以熟悉程序的结构和编程思想,节省大量学习和编写程序的时间。
•ATV61/71变频器在冶金、水处理、起重等典型行业上的卷曲、恒压供水、防摇等应用;客户可以直接利用已经成功使用的解决方案、经验数据快速方便地实现ATV61/71的卷曲、恒压供水、防摇等应用。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