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发布一款独特的嵌入式软件管理工具—BIOS Flash实用程序(BIOS Flash Utility)

研华发布一款独特的嵌入式软件管理工具—BIOS Flash实用程序(BIOS Flash Utility)

——— Windows XP内便捷的BIOS升级和备份
2009/7/27 11:38:00

  近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平台(ePlatform) 服务供应商研华发布了一款独特的嵌入式软件管理工具—BIOS Flash实用程序(BIOS Flash Utility)。嵌入式系统通常是一个闭合的环境或执行一种或几种特定功能的无头系统。系统集成商需要升级或更新BIOS时,通常需要关闭嵌入式系统然后进入DOS环境。然而,这种方式并不实际,且在升级BIOS过程中必须很谨慎,因而该操作须由技术人员进行操作。较好的解救办法即为将BIOS直接整合到Windows XP环境。

  使用研华BIOS Flash实用程序(Advantech’s BIOS Flash utility)后,客户即可直接在Widows XP环境内升级和备份BIOS。BIOS Flash实用程序允许客户升级flash ROM BIOS的版本或通过将BIOS从flash芯片复制到磁盘上的某个文件来备份BIOS。 BIOS Flash实用程序还提供了命令行版本和API,从而可以更快捷的应用于定制化应用。客户也可通过调用研华BIOS Flash API将BIOS Slash函数添加至嵌入式应用,或者放置新的BIOS文件于USB盘,应用将自动将其读取进BIOS。使用研华BIOS Flash实用程序后,升级更为便捷也更易于整合。 

  研华BIOS Flash实用程序(Advantech’s BIOS Flash utility)允许用户在研华的硬件平台上更新和备份BIOS,所有操作都在Windows XP下进行,且用户界面友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BIOS Flash实用程序页面: http://www.advantech.com.tw/products/BIOS-Flash/mod_1-338PDG.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