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JUMO成功参展WPA2009

JUMO成功参展WPA2009

       久茂为7月8-10日举行的第六届亚洲风能展会(WPA2009)带来了适用于风电行业的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温度开关等产品。

       风力发电设备的设计都装备测量及控制装置(MSR)以保证一个近似于全自动的运行。在德国,久茂集团一直为风电设备生产商提供高性能的测量、控制方面的产品,并在此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在中国,随着风电产业的兴起,久茂中国从2006年开始为国内发风电设备厂商提供专业的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温度开关等产品,为风电用发电机、齿轮箱、液压系统、控制柜、变浆等系统提供温度、压力方面的测量及控制。

 

       在天气不利的情况下,风机的叶片可能会出现冻结现象,它会导致转动中的不平衡和不对称的基础负载,并因为恶劣的扰流造成产量的减少。为了避免此现象,必须在温度方面进行监控和调节,以控制转叶加热系统,保证平衡的转动,JUMO公司的表面安装或插入式热阻传感器满足了此温度测量的要求;在大型变速箱中,为了使传感器与测温部分充分接触,减小设备运行中的震动对传感器的冲击,JUMO推出了带弹性测量尖端或能伸缩螺纹的长度可调插入式和拧入式热阻温度传感器来实现此目的;液压系统中对油温和油压的测量可通过JUMO受保护的带插入系统的或带CAN输出的热电阻及压力变送器实现;为了保证控制系统的稳定运行,可通过安装JUMO的温度开关以实现控制系统温度的监测和报警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