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精彩值得期待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精彩值得期待

  2009年4月20-24日,200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正式拉开帷幕,倍福参加了其中的两大展会:“工业自动化展”及最新的“风能展”展区。Beckhoff在9号展厅的主展位上展示了其完整的产品系列和大量创新的工控机、I/O、运动控制和自动化产品。

  控制面板产品系列借助新的显示屏尺寸可以“向下”和“向上”扩展:5.7" 显示屏已集成在多款面板型PC和以太网面板中,以构成小型操作和控制单元,用途广泛:从楼宇控制用的智能产品到小型设备控制器。24"面板作为嵌入式紧凑型面板展示。

  随着基于Intel® Core™ Duo/Core™ 2 Duo、带用于两个SATA硬盘可移动框架的RAID 系统的型号的面试,外形紧凑的C69xx控制柜式PC系列阵容更加壮大。用于实现科学自动化的新型测量端子模块。

  总线端子模块早已不再只是个标准的I/O系统。高精度测量技术与高处理速度完美结合,从而能够实现要求最苛刻的技术信号处理。其中,带IEPE(压电集成电路)接口的工况监测端子模块与加速计直接连接。

  用于 EtherCAT端子模块系统的新一代总线耦合器

  新一代总线耦合器的引用进一步拓宽了EtherCAT端子模块系统的应用范围。超高速I/O 系统有大量端子模块可选,除了可用于EtherCAT之外,现在也可用于其它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

  适用于IP 67应用场合的 XFC 技术

  这种IP 67级系列的所有EtherCAT端子盒集成了一个连接EtherCAT的直接接口,因此,系统的高性能能够直达每个I/O模块。这开辟了“设备安装”IP 67领域中的各种新的可能性:采用Beckhoff XFC极速控制技术、高精度测量技术和在现场直接集成的驱动功能能够实现高速过程数据通讯。

  AX5000 EtherCAT 驱动器,电流最大可达170 A

  在此次汉诺威展会上展出的AX5000系列伺服驱动器的最大额定电机电流已被扩展为170 A。所有设备都采用EtherCAT作为系统总线,并配备了一个多反馈接口。它们被广泛应用于一些特殊应用领域,如机床主轴、大型升降驱动装置、全电动注塑机和采用液压驱动技术的所有应用场合。AM3000 极性线绕式伺服电机系列也正逐步推出转转矩最大为230 Nm的型号。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 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 30 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 年 8 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

视情维护策略大幅提升发动机悬置系统的生产可靠性

快速、灵活的仿真驾驶模拟试验台

PC 控制技术助力提升温度测量精度、减少组件数量并提升灵活性

通过数据透明化和快速诊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