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2008年全球总营业额达2.78亿欧元

德国倍福2008年全球总营业额达2.78亿欧元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2008 财政年度的营业额增长了20 %。公司全球员工总数为1227 名-人员涨幅达12 % -总营业额达2.78 亿欧元。

  去年,德国倍福还在斯洛文尼亚和土耳其设立了新的分公司,进一步拓展了其全球销售网络。迄今为止,Beckhoff 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包括23 个分公司以及各地的分销商和合作伙伴。2008年,Beckhoff 的出口部分占总营业额的44 %。

  德国倍福总裁Hans Beckhoff 先生对这一成果表示满意:“2008 年,我们在取得了骄人业绩。我们的基于PC 的控制技术与分布式I/O、软件和驱动产品继续倍受广大用户欢迎,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

  “考虑到全球经济危机对整个自动化行业的巨大冲击,Beckhoff 今年的目标不是营业额的增长,而是争取到更多新的项目和客户。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仍继续加大在技术研发、销售和市场宣传方面的力度”。Hans Beckhoff 先生阐述道。“作为一家以技术和用户为导向的公司,我们仍能够提供更高性能、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力支持,特别是在这种危机时刻”。

  其中一个最有力的例证就是XFC 极速控制技术,同传统的市场标准相比,采用XFC 技术,设备控制器的响应速度提高了10 倍。这样可显著加快设备处理速度,提高设备效率,从而帮助设备制造商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减少物料和能源消耗。“我们坚信,XFC 技术能够更有效地利用物料和能源,最大程度地提高经济和生态效益,为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杰出贡献”。Hans Beckhoff 先生补充说道。

  今年,Beckhoff 将进一步拓展其国际销售网络,巩固现有的组织结构、建立新的分支机构并开发新的分销商。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 Hans Beckhoff 先生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2009/pr200923.htm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 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 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 30 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 年 3 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 年 8 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