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nishaw新成立台湾子公司

Renishaw新成立台湾子公司

世界领先的测量公司Renishaw在台中成立了贸易公司,以期为增长强劲的台湾市场提供支持。新成立的子公司 — Renishaw (Taiwan) Inc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办事处。它将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商务及技术支持,包括机床制造商、最终用户或Renishaw领先市场的各种计量产品的现有经销商在内的全台湾的工业领域。

新设公司总经理为Steve Bell,他于2006年加入Renishaw,在计量行业从业多年,主要致力于亚洲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工作。台湾子公司的另一位专家人物是Shih Cheng (Chobby) Lai,他在台湾机床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前曾供职于德国计量产品供应商Blum。

谈到新成立的子公司时,Bell先生说:“此投资标志着Renishaw在台湾市场的长期努力又揭开了一个新篇章,迄今为止我们已在台湾开展了20多年的贸易。台湾本地拥有强大的机床和电子制造业基地,因此Renishaw有很多机会对努力提升质量标准和生产力水平的企业提供支持,包括最终用户公司 — 它们正逐渐意识到在数控机床上加装Renishaw测头的好处。”


Renishaw (Taiwan) Inc总部设在台中市南屯区,位于台湾机床工业的核心区附近。从2008年7月起,它将能够与客户直接用新台币进行贸易,并通过开展Renishaw高度成功的换修 (RBE) 服务计划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支持,该计划旨在最大限度降低机床停机时间。


新成立的子公司与Renishaw在台湾长期合作的经销商MTC和Usync共同对Renishaw的所有创新计量产品支持,包括坐标测量机用测头系统、机床用触发式测头和激光对刀测头、用于位置反馈的直线光栅和圆光栅以及用于机床性能分析的校准系统。


Renishaw集团目前在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员工超过2100人。在截至2007年 6月的财政年度,全球销售总额达到了1.809亿英镑(3.6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