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佛国—安徽世龙电子普陀山之旅

海天佛国—安徽世龙电子普陀山之旅

       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世龙电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在发展,技术在进步,规模在扩大,效益在提高,一言以蔽之,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数年来,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员工就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因此,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发展以及员工的生活质量,为了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每年一次适时的旅游既能调节员工个人的心理状态,又能增进员工之间以及员工与领导之间的感情和增强团队合作。总之,旅游是员工的福利,福利就是必须的。
        近几年,我们公司饱览过苏杭的之旷世美景,体验过周庄的幽静古朴,品味过云台山的奇峰秀岭,欣赏过黄山的“五绝”之美,领略过西递宏村的古代艺术之精华等等。今年,我们选择了“海天佛国——普陀山”。
        普陀山——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与九华山、峨嵋山、五台山并列我国佛教四大名山,又是全国著名的观音道场。“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普陀山四面环海,风光旖旎,幽幻独特,又被誉为“第一人间清净地”。山石林木、寺塔崖刻、梵音涛声,皆充满佛国神秘色彩。普陀山以其神奇、神圣、神秘,成为驰誉中外的旅游胜地。
        7月17日至7月20日,三夜两日的旅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普济寺的雄伟壮观,南海观音像的神圣,睡观音之神秘,典故传说之神奇,寺庙禅院数量之多,众观音佛像之云集,石头之古怪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们,无愧是“震旦第一佛国”“人间第一清净地”。
        在乌石塘景区,看海浪,听潮音,玩转水上乐园,体验惊险与刺激,目击幸运者落水乐翻天。在南沙海滨浴场,由于风大浪高不适合游泳,只有在海边嬉戏,汹涌的海浪拍向沙滩,我们在海边自在地接受着大海的洗礼。在这里,还可以品味到海鲜烧烤,还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工艺品,更能欣赏到独特的沙雕文化,令人啧啧称赞。
        一路上,我们充满欢声笑语,搞怪、开心的拍照记录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这次旅行极大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联络、默契与合作,增强了公司以总经理为核心的强大凝聚力,为了我们公司更大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更有信心迎接任何挑战,准备拥抱更大的成功!

在开往普陀山的船上,乘风破浪前进中

蓝天白云伴我们前往海天佛国

背向大海,笑颜逐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龙电子 Z2070 7寸智能型人机界面

A056QN01 5.6寸 液晶屏

世龙电子 TI04Q16 5.7寸真彩液晶显示模块

世龙电子 Z2050 5寸智能型人机界面

世龙电子 TI07Q 5.7寸真彩液晶显示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