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针织机的未来发展所需条件

针织机的未来发展所需条件

——— 电子与机械需同步提高
2009/7/30 9:40:00

    针织机的未来发展主要针对设备本身提高自动化水品,实现全程电子操作(如电子选针与花型准备计算辅助设计等方面)。采用全伺服的方式在提高机速的同时可以提高生产产品的质量。

机械方面未来的配套组件也需加强,如织针、三角、针筒与输纱等装置,需要提高质量。由于未来市场主要发展的针织机械有电脑自动横机、高速经编机、无缝内衣机等,这些精密机型对于组件的要求较高,好的设备组件能延长设备寿命,提高生产效率,创造更大利润。

无论是在电子还是机械方面未来都需要有较大的提高才能适应针织机械发展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