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屏通GD17改朝换代,PV058-TST(彩色)平行升级

屏通GD17改朝换代,PV058-TST(彩色)平行升级

——— 触控其形,精妙于心:屏通人机5.7寸彩色PV系列工业级人机界面

       作为业内精于高端HMI功能研发的人机界面方案解决专家,屏通人机PanelMaster一直致力于研发出高功能、高可靠度、高性价比之工业级触控屏。        屏通公司再次推出5.7寸PV系列工业级人机界面:PV058-TST(彩色)——GD17的升级版本。           

       首先,屏通人机PV058-TST的屏幕出尽风头,为5.7寸TFT液晶真彩显示屏。视觉效果更加细腻和完美。而GD17为5.7寸TFT液晶,16阶灰色液晶显示屏。        其次,考虑到GD17客户升级换代之便利,在外型尺寸方面,GD17与PV058-TST的显示尺寸、外型尺寸、开口尺寸与GD17完全一样,可直接在原有设备的开口尺寸上替换。        在通讯口方面,PV058-TST采用两个COM口,COM1为9针接口,COM2为25针接口,分别支持RS232/422/485,可灵活的实现1机1屏、1机多屏、多机1屏、多对多连线通讯。主要控制对象包括PLC、专用模块、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温控仪、PC、CNC等具备通讯功能的智能仪表。

       在编程软件方面,屏通公司公司抛弃了原先的ADP3编程软件,采用屏通公司最新面市的PanelMaster编程软件。可实现更丰富和更强大的功能。可在同一窗口显示各类不同字体的文字/字母/数字、指示灯、仪表、动画曲线等. 并且可通过专用通讯指令、宏指令进行人机内部逻辑、数据运算,来控制被控对象的内部寄存器、继电器的数值或状态. 复杂函数计算一触而就,页面切换无延迟,开机反应快。因此在软件编辑方面, PV058-TST的功能更胜一筹,无与论比。        在服务方面,PV058-TST硬件提供一年内免费保修,超过保修期只收取成本费,售后全国联保。软件提供售前培训、技术咨询、设计指导,并在上海公司就近接受客户的各类应用疑问。        响应广大用户的需求,此款人机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的LOGO/贴膜;可定制客户专属的BIOS开机画面;提供多种客制化、OEM/ODM合作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屏通 T043系列带按键人机界面

屏通人机 8寸PT080系列触摸屏

屏通 PT150-XSD T系列-加強型人機介面

屏通人机 X系列- PX150高階型人机界面

屏通 PV104 TFT 65535色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