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虹润公司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春色正浓,喜讯频传。 5月11日下午顺昌县总工会主席黄积金带领县总工会的有关领导干部一行来到虹润公司,代表福建省总工会为公司颁发了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杨水旺、公司办公室主任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虹润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高速发展,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多次在国家重大工程得到应用。公司产品销售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大亚湾核电站等都是虹润公司的重要客户,公司目前拥有200多项国家专利及30多项软件版权登记。
公司热心公益,近年来为市政工程建设、汶川抗震救灾、希望工程、南平市慈善总会、见义勇为基金会、抢险救灾等多项公益事业捐款超过百万,公司多次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也当选为南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围绕企业发展,认真履行职责,开展系列创建、创争活动,组织 “劳动竞赛”、“技能培训”、“合理化建议”等各类主题活动,创建学习型企业,并适时开展“送温暖”及各类文体活动,公司职工参予研发、创新的多个项目先后荣获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公司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的高度肯定,公司工会先后被评为“省模范职工之家”、“市五一劳动奖状”、连续多年被县工会评为“先进基层工会”,公司班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公司多名员工被授予县劳模、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