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的离散控制系统市场份额2008年继续在全球保持领先

ABB的离散控制系统市场份额2008年继续在全球保持领先

——— ARC的研究指出:自动化服务是市场增长的关键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2009年7月21日—根据ARC咨询顾问公司研究报告《离散控制系统全球展望》之最新版本,在核心自动化领域, ABB保持着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 这份研究指出,直到2008年,DCS(离散控制系统)市场还持续者爆发式的增长,但是由于全球经济危机,这种增长特点已经不复存在。ARC预计到2013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缩减至3%。未来几年,DCS的最佳增长机会将来自于与其相关的服务。

        ARC的报告指出,客户对于自动化供应商的增值服务需求方面,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的高涨。这包括项目服务,例如“主自动化设备供货商(MAC)”的概念,其中供货商对自动化项目的所有方面负起全部责任,同时其它的DCS售后服务帮助终端用户优化设备性能。
        报告还强调,鉴于终端用户力图将其设备性能发挥到极限,所以他们需要减少能耗。目前,除了原材料成本,能耗成了制造商最大的成本压力之一。ARC指出,将制造过程和电力/能源领域整合到一起,可以节省巨大的能源成本。
        “ABB的系统800xA整合了过程控制、过程电气化和配电以及车间管理,所以在所有区域内都保证了信息的可用性。这一策略对于用电量巨大的行业尤为重要和有益,如石油天然气、公用事业、制浆造纸和冶金等,这些行业将电力视为原材料之一。”
        ARC公司过程工业研究部门主管Larry O'Brien说:“ABB的扩展和通用控制系统产品,整合了MAC项目管理能力和大型DCS服务组合;它帮助ABB公司保持了全球DCS市场的领先地位。”
        根据该研究,ABB在欧洲/中东/非洲(EMEA)的区域市场份额方面,继续保持着的领先;在全球主要的工业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包括上游的石油和天然气、发电、矿业和冶金。
        报告还说,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安装的DCS系统对于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需求,估计可达650亿美元。这一数字在目前的经济气候下显得尤为关键。
        “ABB自动化系统的生命周期支持方案非常全面,有助于我们的客户从已有的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同时提供安全的系统升级改造服务,帮助客户保持竞争力并实现提高生产率的目标。”
        ABB的过程自动化部门主管Veli-Matti Reinikkala说:“我们拥有前沿的技术、专业的全球服务团队,并承诺安装我们的基础系统为您提供无可匹敌的联合体,战胜今天的经济危机,为明天的新挑战作好准备。”
        有关《离散控制系统全球展望》的其它内容以及其它研究报告,请登陆 www.arcweb.com
        1986年成立的ARC咨询顾问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思想领袖”。ARC的分析家们具有专业的行业知识和第一手的经验,帮助客户找到复杂经济问题的最佳答案。如需更多资料,可以联系ARC,网址: www.arcweb.com。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公共事业和行业客户提高性能并降低环境影响。ABB集团公司在大约100个国家设立分公司,雇员12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