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产品再次应用于首钢矿业项目

TSC产品再次应用于首钢矿业项目

        2009年,首钢矿业将进行一系列改造和新建的项目,包括烧结老厂扩能及环境治理改造、白灰窑扩建改造、360m2烧结脱硫、烧结余热发电、装备制造业搬迁、水厂铁矿尹庄-新水尾矿库联合加高扩容工程、完善选矿流程自动化控制项目、电铲变频技术改造、球团三大主机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等。结合国际化钢铁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现代化钢铁企业的发展趋势,“透明工厂”、智能化控制、数字化矿山成为首钢自控发展的目标。坚持用信息化提升自动化水平,围绕信息化的需求提高控制设备智能化的研究,以数字化矿山为目标,全面开展采、选、球、烧等领域工艺过程自动化专家系统的形成。用自动化技术服务于信息化的发展要求。对工业以太网厂商及产品的需求: 1、产品质量好、技术服务好; 2、产品性价比高; 3、必须有钢铁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TSC工业网络产品,是专门针对正在建设自动化、过程控制、工业控制等领域而设计、制造的工业级关键以太网络设备,综合了国际上工业以太网的经验,并结合中国工控行业的特点而设计开发,已通过ISO9001:2000、CE、FCC、UL、UL508、IEC61850、电科院、航天计量所、国电南瑞等各种软硬件认证,有多项产品及项目获得本土创新奖、优秀产品奖,并于2008年荣获中关村十佳潜力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TSC在冶金及钢铁行业的成功案例有:首钢公司信息化网络工程、顺义冷轧深井项目、矿业烧结工控网络项目、莱钢铁区与钢区自动化网络改造工程、新铁区远程坚控系统、CCPP循环发电项目、南钢RH工程、贵溪冶炼厂优化控制系统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