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PCA-6010:45nm/65nm双核全长单板电脑,引导工控机新主流

研华PCA-6010:45nm/65nm双核全长单板电脑,引导工控机新主流

——— ——配备VGA/Dual GbE的LGA775 Intel? Core? 2 Duo 单板电脑
2009/8/11 9:22:00

  研华,2009年7月30日 – 作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的研华公司, 近期推出了一款PICMG 1.0全长单板电脑:PCA-6010。这款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使用了主流Intel Core™2 Duo双核计算机电源。PCA-6010非常适合于要求高计算性能和强扩展能力、对价格敏感的工业应用,如自动光学检测(AOI)、医学图像处理、数字监控和电信等应用。

强大的芯片   PCA-6010使用的Intel� 945GC桌面芯片组,支持主流的Intel� Core™2 Duo CPU,具备1066 MHz FSB,内存最高可达4 GB的DDR2 667 MHz。它以极高的计算性能满足了那些要求密集图像或数据处理的工业应用。除了出色的计算能力之外,PCA-6010还提供支持224 MB共享内存的高性能集成图像媒体加速器(GMS)950显卡内核。先进的图像处理能力使它非常适合通过VGA接口进行复杂3D/2D图像显示的应用。

出色的连通性   PCA-6010具备非常丰富的I/O接口:它的4个SATA2接口能够提供很高的数据传输速率(300 MB/sec)和极其可靠的读写性能;而它的两个串行端口(COM端口)能够用于设备控制应用;双Gigabit以太网LAN能够实现强大的网络性能。

  由于具备了出色的性能和主流插件能力,PCA-6010成为现代工业应用的理想计算平台,尤其是经济占有重要地位的应用。更多有关PCA-6010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产品网页: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PCA-6010/mod_1-3E4ZR7.aspx   PCA-6010 特性介绍(下载数据表):  符合PICMG 1.0标准  支持LGA 775 Intel Core™ 2 Duo FSB 1066 MHz处理器  支持双通道DDR2 667 SDRAM,最高可达4 GB  单GbE LAN via PCIe x1通道  2 COM端口, 4 SATA端口, 8 USB接口  G2版本支持CF插槽和DVI接口

  除了板卡产品,研华还提供机架式安装及壁挂式安装机箱产品。随着PCA-6010的加入,研华如今已经能够提供更具竞争力和高性价比的通用系统级解决方案。

  更多PICMG单板电脑系列产品请访问:http://www.advantech.com.cn/eplatform/picmg_sbc/default.aspx

  研华新推长卡PCA-6010|高性能,低成本,成就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