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飞思卡尔传感器装运量突破10亿只

飞思卡尔传感器装运量突破10亿只

2009/7/2 9:06:55
飞思卡尔半导体提供的传感器技术创新,帮助全球客户过去三十年在汽车、消费、工业和医疗产品上实现重大变化。飞思卡尔一直在传感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最近其传感器装运量突破10亿只,取得重要里程碑。

 

  飞思卡尔提供行业内范围最广的传感器产品系列,在成熟的传感器市场中拥有强劲的发展趋势,该市场涵盖工业、汽车安全和医疗,以及新兴消费应用等方面。飞思卡尔是微机电系统(MEMS)加速度和压力传感器的领先供应商。据行业分析公司 iSuppli报道,飞思卡尔在业内商用汽车传感器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iSuppli 的MEMS 首席分析师 Jérémie Bouchaud 表示:“根据当前全球经济状况,我们预计MEMS 市场将改头换面,从大型汽车向新兴的消费电子和工业控制市场发展。飞思卡尔将它在汽车应用批量生产的经验应用到传感器产品解决方案中,以充分利用这些发展机遇。”

 

  飞思卡尔广泛的传感器系列产品包括基于MEMS 的加速度与压力传感器,以及基于 CMOS 的接近 (触摸)传感器。飞思卡尔MEMS 传感器把丰富集成、嵌入式软件和数字接口功能结合到智能通信中,帮助开发人员创建不同的产品。

 

  飞思卡尔副总裁兼传感器和制动器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 Demetre Kondylis 表示:“传感器销量突破10亿只,这代表了飞思卡尔与我们客户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代表飞思卡尔创建创新传感器产品以及新型Sensor Toolbox 等简便易用解决方案的长期承诺,该产品能帮助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