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宝洗车污水处理设备 让污水变清流

德宝洗车污水处理设备 让污水变清流

2009/7/2 8:56:37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辆迅猛发展,洗车行业逐渐成为用水大户。但由于大部分洗车场设备简陋,导致大量宝贵的淡水资源被白白浪费。在很多洗车点,常常可见洗车工挥舞着高压水枪,喷射出的强力水流击打着车身,大量洁净的自来水混杂着泥沙油污从车身流下,汇聚成一股污水流到下水道里。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成吨的、可以饮用的“生命之源”就这样被洗掉了。

如今随着人们节水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洗车节水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为洗车机行业里的民族品牌欧德巴斯,一直将节水环保产品作为一个重要的研发课题。目前在市场上推出的德宝洗车污水处理设备,由于处理后的中水清澈见底,符合国际环保要求,在市场上获得一致的好评,成为洗车节水环保设备中的楷模。

    德宝洗车污水处理设备的特点是不需要大容量集水池或大型集水设施,形成在单一罐内完成,过滤、悬浮、生物处理工作。由不锈钢制造的主结构框架会延长整机的使用年限,整个设备只占地1.2平方米是该产品的最大优点。与此同时,污泥处理简单、无故障、处理水可全部回用,无外排。脱色、过滤效果好。可以彻底滤除阴离子界面活性剂。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易组装和移位。因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可节省人力。

    该设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生物膜分离技术。在处理污水过程中不需要添加其他化学处理品,此系统采用完全物理分离技术,具有使用寿命长、无任何损耗、处理水质清晰等优点被洗车业最高要求所认同及使用。具有创新意义的物理性过滤系统,提供了经济的水处理效果而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物。

    据了解,德宝洗车污水处理设备荣获多项发明专利,他的诞生代表全球污水处理设备进入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已先后应用于医院水处理、学校中水处理、绿化水处理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