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北京山推出新型印刷开槽模切机

湖北京山推出新型印刷开槽模切机

2009/7/2 9:03:16
      2009年4月,湖北京山轻机携其主打新产品“小精灵”亮相2009年上海励华国际瓦楞展,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反响强烈。
  
   “小精灵”即YKMB700X1800—4S型印刷开槽模切机,是京山轻机今年针对客户对新型印刷设备的需求及国内外瓦楞纸板印刷设备的发展趋势而设计研发。机如其名,产品整机特性真实体现“小”、“精”、“灵”。“小”,设计精巧,节能降耗,以中小规格为范,突出投入小、能耗低、占地少,为客户提供匹配的专业设备产品;“精”,生产精确,模块精简,以实用化、精简化为目标,利用企业精密级加工中心生产,科学合理地完善工艺流程,为客户打造性能卓越的高性价比产品;“灵”,灵活高效,高速适用,凸显人性化的理念,结构设计合理设备功能强大,生产速度可达250片/分钟~300片/分钟,真正实现高效生产。

    在与世界各地参展厂商顶尖产品的同台角逐中,“小精灵”整机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大放异彩。由于产品市场定位准确,设备运行稳定,吸引众多客商的目光,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热捧,除参展样机被现场抢购外,客户意向洽谈络绎不绝,实现企业产销两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