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地铁1号线通信系统“模拟”试验成功

沈阳地铁1号线通信系统“模拟”试验成功

2009/7/3 9:28:27
6月30日,记者从沈阳市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地铁1号线正在安装的通信系统“模拟”试验取得成功。8月末,地铁1号线铁西广场以西通信系统将开始运行。

  地铁1号线通信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被誉为沈阳地铁“中枢神经”的通信系统日前成功搭建并通过了2M、以太网、RS422三种数据业务类型的接口兼容性试验,从而保证在工程安装后的调试阶段能顺利实现通信各子系统或其它专业与传输系统的对接。

  相关人员表示,此次目的是检测地铁通信系统各环节间的配合是否融洽,联通后能否正常运行。从目前来看效果非常好,没有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