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集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于一体 西安水务集团挂牌

集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于一体 西安水务集团挂牌

2009/7/3 9:05:38
以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为主要业务的西安水务集团公司昨日(7月1日)挂牌成立,省水利厅副厅长李永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为公司揭牌。市领导夏仁朝、王元出席挂牌仪式。
 
西安水务集团筹备组组长孙英茹介绍,公司由原西安市供水集团公司、市水业运营公司、市黑河供水公司等8家单位组成,拥有员工4165人,账面资产56亿元;拥有水库两座、输水管道130公里、自来水厂6座,日供水能力为158万立方米;现有污水处理厂两座,日处理能力35万立方米;有中水处理公司一个,日生产能力16万立方米。公司成立后,将按照水资源区域一体化管理,供、污、排和城镇地下水资源一体化经营,水资源生产、运营、服务与资本一体化运作的要求,引入市场机制,从体制和机制方面解决污水水资源运营与管理中存在的资源分散、效率不高、机制不活、管理落后等问题。
 
董军在讲话中,希望水务集团公司拓宽融资渠道,改善我市水务基础设施,不断提高城市水务行业经济效益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和城市水生态环境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