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eroflex推出射频信号发生器3020系列

Aeroflex推出射频信号发生器3020系列

2009/7/7 9:12:36
日前,Aeroflex 宣布在其灵活的 PXI 模块化测试平台中增加两款全新 3020 系列高功率紧凑型射频信号发生器。3020 系列紧凑型、高精度 PXI 模块化射频信号发生器集成了双通道任意波形发生器,非常适合射频元件及系统的研发制造及设计检验。3021C 和 3026C 将 3020 系列的输出功率范围扩展至 +17dBm,频率分别扩展至高达 3GHz及 6GHz。

 

3021C 和 3026C重量仅 1 千克(2.2 磅),仅占 3×3U PXI 插槽,是输出功率高达 +17dBm 的信号发生器中最轻最紧凑的产品。此外,两款信号发生器都达到了低于 50 瓦的低直流功耗,因此运行成本比常规设备更低。

 

3026C 是 Aeroflex PXI 产品线中的新型旗舰信号发生器,具有 1 MHz 至 6 GH 的频率范围及+17dBm 的输出功率,拥有目前市场上 PXI 模块化信号发生器中的最高输出功率。3026C 具有功率放大器直接输入刺激,而无需预前置放大,或可用于为频率转换器和调制器提供直接高功率 LO 输入。3026C 适用于测试装置损耗高的测试系统。

 

3021C 射频信号发生器的频率范围为 100 kHz 至 3 GHz。该器件与 3026C 的性能规格相同,但具有更低的低端频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