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TMEL为中国客户开通AVR/AVR32在线中文技术支持

ATMEL为中国客户开通AVR/AVR32在线中文技术支持

2009/7/9 9:20:57
为了更好的服务与日俱增的中国市场,ATMEL公司于近日为中国的AVR/AVR32用户正式开通了中文网上在线技术支持通道。企业与个人客户均可以登陆官方网站通过MCU支持中心(http://support.atmel.no/bin/customer?customerLang=zh)或者直接向电子信箱avr.cn@atmel.com、avr32.cn@atmel.com发送邮件来享受母语技术支持。任何有关AVR/AVR32及相关软件、工具的问题,都将获得及时、准确和有效的回应。

 

ATMEL公司是世界上先进半导体产品设计、制造和行销的领航者,产品囊括了微处理器、可编程逻辑器件、非易失性存储器、安全芯片、混合信号及RF射频集成电路,触摸技术解决方案和智能电池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凭借着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易开发等卓越特性,ATMEL在1997年正式推出的AVR系列微处理器在8位和16位市场逐渐占有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更是家喻户晓。为了更好的服务本地客户、推广新近推出的AVR Xmega、AVR32和Smart Battery芯片,ATMEL公司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上海逐步组建和训练了一支经验丰富、熟悉中国市场、由本地的工程师所组成的AVR/AVR32应用团队。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测试,这支团于2009年6月18日正式获准面向中国客户提供中文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