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Eyelit MES获选用于Umicore公司电光材料部大规模晶圆生产

Eyelit MES获选用于Umicore公司电光材料部大规模晶圆生产

2009/7/13 9:04:27
Eyelit公司是一家业务涵盖航天、国防、离散电子、半导体和光伏(太阳能)行业生产运行的可视性、控制和协调工作的制造软件供应商于2009年7月6日宣布其高度可集成的制造业执行系统被总部位于比利时的Umicore公司的电光材料部门选中,用于起大规模的晶圆生产。

 

SYSTEMA作为Eyelit公司在欧洲的合作伙伴,入选成为集成生产的执行和自动化解决方案。Eyelit解决方案全面代替了传统的纸面操作,向SAP提供可靠的数据来源。同时,Eyelit系统的扩展性方案通过对设备的管理和产品跟踪,从原料进料贯穿至锗锭及晶元生产的整个过程中最大化发挥出生产效能。该项目在比利时的奥伦(Olen)启动,至今年下半年生产范围将扩大到夸保(Quapaw) 和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

 

“我们选择Eyelit是因为我们需要一套整体解决方案,让我们在全球生产基地网络中简单扩展,并且让我们在乃至未来都足以依赖并支持欧洲和美国业务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我们将实现无需用户代码就能及时获得竞争优势。同时,与SYSTEMA公司在设备集成和晶元生产共同建模的经验也是我们选择他们的关键因素之一。”Umicore公司电光材料部的商业IT经理,Ludo Vermeiren经理表示。

 

“SYSTEMA公司过去一直为半导体和太阳能业务客户的自动化和工厂集成提供服务,并且有着良好的记录。加上Eyelit公司现有的软件套件,我们能帮助客户改进他们的运营,并且大规模地降低生产成本。我们非常期待与Umicore公司的合作。”SYSTEMA公司高级咨询经理Holm Fischer表示。

 

“我们将继续通过与SYSTEMA之类的业务伙伴紧密合作,以获取MES的市场份额。我们已经与SYSTEMA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半导体铸锭的增长领域发现了利基市场,在过去的5个月里又新增了3个客户。无论是太阳能聚光器(CPV)、太空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光伏电池、高亮度液晶显示屏还是其他各类半导体应用产品的生产工序都能在Eyelit的解决方案中得以建模并加以管理。”Eyelit销售和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Dan Estrada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