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欧佩克去年油气出口收入超过1万亿美元

欧佩克去年油气出口收入超过1万亿美元

2009/7/13 9:02:45
据路透社7月8日伦敦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7月8日发表的欧佩克年度统计公报中说,由于世界油价在去年曾一度达到创历史新高的每桶147.27美元,欧佩克成员国去年从石油和天然气出口中获得了1万多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加了35%。

据欧佩克年度统计公报所说,欧佩克成员国去年油气出口收入达到了1.007万亿美元,比2007年的7460亿美元增加了35%,欧佩克去年油气出口收入再创新高。

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价格在2008年的平均价格为每桶大约99美元,比2007年的每桶72美元增加了27美元。原油价格在去年7月份曾一度达到每桶147.27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油价在去年12月份下跌到了每桶40美元左右。

由12个成员国(印尼在去年年底离开欧佩克)组成的欧佩克的石油产量占到全球石油总产量的大约三分之一,而欧佩克拥有的探明石油储量约占到全球探明石油总储量的五分之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