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世界级无菌包装材料厂在呼和浩特投入运营

世界级无菌包装材料厂在呼和浩特投入运营

2009/7/13 8:52:39
7月8日,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举行庆典仪式,宣布正式投入运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韩志然,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以及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石万鹏、利乐集团母公司利乐拉伐集团全球董事芬·劳辛、利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德森、利乐中国总裁李赫逊出席庆典仪式,并为呼和浩特公司正式运营揭幕。瑞典驻华大使林川发来贺电。

  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是利乐集团在中国建设的第四家世界级无菌纸包装材料生产厂,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50人,主要产品为无菌利乐砖和无菌利乐枕,设计产能达到每年110亿包,于2008年12月开始试生产。该公司按照最先进的世界级标准建造,在技术装备、管理体系、节能环保和设计建设方面居同行业领先水平,特别是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标准化生产线和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从包材生产的源头帮助客户确保食品安全。与此同时,该公司在生产工艺、建筑设计等方面注重体现环保、节能理念,特别是全部采用绿色电力,是全区第一家100%采用“绿电”的生产企业,年购买“绿电”量达2000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1.6万吨。

  呼和浩特市政府负责人表示,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的投产运营,不仅能满足伊利、蒙牛两大乳品企业对利乐液体复合软包装产品的需求,还有利于提高呼和浩特市乳品行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延伸液态食品加工产业链条,拉动相关产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