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龙岩特检实行电梯维修保养工作备案制度

龙岩特检实行电梯维修保养工作备案制度

2009/7/15 9:12:03

龙岩特检实行电梯维修保养工作备案制度

       为及时掌握龙岩市在用电梯维修保养情况,提高电梯维保质量,确保电梯安全运行,龙岩市局、特检院龙岩分院近日在全省率先实行电梯维修保养工作备案制度,对全市电梯维修保养工作实行统一规范和要求并进行备案。


  要求各电梯维修保养单位于每年第一季度前,提交《电梯年度维修保养备案表》,在签订或解除维修保养合同关系后的5个工作日内,提交《新增或解除电梯维修保养备案表》,以便对电梯动态监管系统进行实时更新。电梯维修保养人员和质监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电梯定期维护保养项目表》中的项目逐一维修保养,确保电梯维保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