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一行参观考察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

西门子一行参观考察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

2009/7/15 9:28:05
7月7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主管Jane Lee,业务经理Peter Liu,能源部经理Dr. Liu Dapeng等一行考察了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随后,惠山经济开发区招商一局局长尤瑜锋陪同西门子一行参观了园区竹质复合叶片生产企业天奇科技,风电法兰、重型金属环件制造企业大昶重环以及风电轮毂生产企业一汽铸造,西门子(中国)对这些园区企业的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表示了肯定,并对园区企业成为其风电零部件供应商给予了厚望。

      下午,在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了会谈,惠山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建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伯荣、开发区招商一局局长尤瑜锋参加了会谈。

      惠山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建平向来宾介绍了惠山开发区以及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情况。Jane Lee对无锡的风电产业发展及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风电产业链的打造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此后双方就风电技术交流论坛的举行、风电零部件的采购、未来投资合作意向及政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且提出了展开全方位长期合作的真诚意愿。风电园自奠基以来,不断创新思路,积极寻求合作,此次前来考察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是又一个与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有合作意愿的海外投资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