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亨内基推出新款恒压注射器

德国亨内基推出新款恒压注射器

2009/7/15 9:29:27
德国聚氨酯成型设备生产商亨内基公司利用其最新的恒压注射技术推出了一款最新的设备注射器解决方案,它产生的维护成本较低,可以最大程度地有效提升生产设备的各项性能,优化生产过程。这项已经获得专利的高科技组件被归于亨内基公司所推的360°备件系列之中,标志着这一系列产品整体性能的又一提升。

    这款恒压注射器并不仅仅是亨内基原有产品的更替,它可以为使用其设备的下游生产带来切切实实的增值空间;由于注射件几何结构的流出性能发生了变化,新设备的生产效率将有所提高;同时由于生产过程中的压强降低,机械计量泵的磨损和噪音都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从而直接降低了计量系统的能耗。此外,这种新的注射器还可以使生产过程更为灵活,生产过程的优化使得每两次需要不同喷射量之间的喷射间隙无需调整设备,由此提高生产效率。由于调整了气流阀的自动性能,器械的清洗能力大大提升,微粒灰尘都可以轻松除去,其卓越的安全性能也为它的推广加了分。

    这种新喷射器的安装也出奇地简单,无需任何特殊工具,只需松掉两颗螺丝钉;除了安装,它使用起来也很方便,需要调整不同的注射压强时,只要简单地手动调整即可。这种高性价比的恒压注射器可以适用于MX、MN和MT系列等不同款的高压混合头。据亨内基称,未来亨内基360°备件系列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服务,以多方面扩充产品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