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哈尔滨市气象局主动为地铁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哈尔滨市气象局主动为地铁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2009/7/16 9:10:35
7月14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指挥长李立新率领地铁指挥部一行4人和哈尔滨市电视台、哈尔滨日报记者,一起来到哈尔滨市气象局,对该局主动为地铁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地铁工程是该市重点工程之一,哈尔滨市气象局局长孙永罡十分关心地铁工程建设,要求气象部门主动为地铁建设提供优质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地铁安全施工保障,尽量避免气象灾害所造成的损失。

  据悉,为确保地铁工程施工安全,哈尔滨市气象局针对哈市进入6月份以来降雨频繁,雨量不断增加,而哈市地铁工程正处在全线实施土方开挖、深基坑作业的实际,主动为地铁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免费提供天气预报短信服务及一周专项预报传真服务,发布临近预报和未来一周天气趋势预报多期,使地铁参建单位能够在第一时间提前预知天气状况,为预先采取防范措施创造了有利条件,极大提高了地铁工程的施工安全系数,为哈市地铁施工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