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力确保清远市水利枢纽工程9月动工

全力确保清远市水利枢纽工程9月动工

2009/7/16 9:09:20
备受关注的清远水利枢纽工程传来喜讯,经过清远市多年的不懈努力,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清远水利枢纽工程终于获得省发改委批准立项,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昨天下午,清远市长徐萍华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宣读了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的文件,并对推进清远水利枢纽工程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认为,该项目获得省的正式立项,是我市经济活动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是进一步提升、完善市区环境建设的重要标志,对加快"绿色经济强市、岭南宜居名城、华南休闲之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乘立项之机,全力推进项目的建设,要确保今年9月份项目正式动工,会议强调,要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列出推进工程项目时间表;要进一步抓好征地拆迁工作,解决好一些土地的历史遗留问题;要边动工边建设边加大资金的筹措力度;要继续争取省直有关部门,尤其是水利、交通部门的全力支持;要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加强项目的管理和廉政建设;市直各部门、有关县(区)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