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酒钢炼铁厂三号高炉7月上旬实现产量16606吨

酒钢炼铁厂三号高炉7月上旬实现产量16606吨

2009/7/16 9:02:34
酒钢炼铁厂3号高炉作业区自7月初开展工长技能大赛以来,调动了工长学技术、比本领的积极性,促进了生产。
工长技能大赛开始后,3号高炉作业区组织全体参赛的工长学习技术规程和专业知识,在比赛期间严格执行和应用,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学以致用。
虽然技能大赛只进行了10余天,但工长的实际操作水平都有了明显提高,特别是炉温的稳定性对提高铁水质量有了明确认识,驾驭炉况的能力显著提高。各班的作业率有了较大提高,各班的生铁合格率达到100%,风温使用水平与6月份相比有了很大提高,各班平均风温与上月比提高24.5℃。3号高炉7月上旬计划产量15900吨,实际完成16606吨,超产706吨,平均日产1661吨;入炉焦比计划410kg/t铁,实际降到401kg/t铁,比计划降低9kg/t铁;计划综合焦比543kg/t铁,实际降到541kg/t铁,比计划降低2kg/t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