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3611.6万千瓦!浙江电网用电负荷再创历史新高

3611.6万千瓦!浙江电网用电负荷再创历史新高

2009/7/20 9:18:43
3611.6万千瓦!最新消息,7月16日上午10:25,浙江电网用电负荷首次突破3600万千瓦,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已经达到目前我省用电负荷的极限。若用电负荷再次走高,将适时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若持续出现异常高温干旱天气的情况,负荷持续走高,用电形势将明显紧张,杭州、宁波、金华、台州、温州等地时段性局部缺电情况不可避免。而受本岛发电能力不足,以及与大陆联络线送电容量有限的影响,加上近年来临港工业加速发展,今夏舟山将是用电缺口最大的地方。而今日,舟山电网最高负荷达61万千瓦,已经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据悉,连日来,全省除了衢州、温州外,其他9个地市用电负荷均已陆续创历史新高。省电力公司正全力以赴,做好有序用电各项准备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