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平直驱电机不用变频器 产能实现高增长

太平直驱电机不用变频器 产能实现高增长

2009/7/21 8:50:24

电梯用电机生产企业还以电机变频之功效引以为豪时,“太平”便研发出直驱电机。直驱电机不用安装变频器,省了调试过程,又少了维修维护的费用,与变频电机相比优势明显。

  西子奥的斯电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扶梯生产基地,其供应商自然不在少数。当初,“太平”与数百家供应商一起在西子奥的斯淘金。直驱电机问世后,“太平”淘汰了竞争对手,成了西子奥的斯电梯电机唯一的供应商,年供应电机4万多台。

  高铁测速电机、直驱电机等技术市场的成熟,让企业有了更高的审视标准,“太平”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眼光向外,目前,产品已走出国门,逐鹿欧美等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