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塞尔维亚将在能源领域投入90多亿欧元

塞尔维亚将在能源领域投入90多亿欧元

2009/7/21 8:50:09
  塞尔维亚矿产能源部长什昆德里奇近日对媒体称,至2015年塞将在能源领域投入约92亿欧元。其中50亿欧元用于新的产能建设、12亿欧元用于环境保护,其余资金用于现有产能的现代化建设。除自筹部分投资资金外,欢迎外国投资者投资。 
    2009年初塞将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投资建设Nikola燃褐煤700MW电厂和Kolibar 燃褐煤2x350MW电厂;明年还将完成两座燃气电厂(各450MV)的招标工作;塞已着手对多座大型水电站进行大修,并计划与周边国家合作开发其丰富的水力发电资源;塞今年发放了两个风力发电许可,近期将与西班牙共同探讨开发利用太阳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