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泰珂洛螺纹切削刀具系列采用新材质

泰珂洛螺纹切削刀具系列采用新材质

2009/7/21 9:18:23
泰珂洛(Tungaloy,总部:川崎市)在车削用螺纹切削刀具“ST型螺纹切削”系列中推出了采用PVD(物理气相沉积)材质的“AH725”和陶瓷冶金材质的“NS730”新品种。以上两产品将作为“TUNGTHREAD”系列投放市场(图)。新系列的产品种类有300种以上,可进行从公制螺纹到航天设备用螺纹的各种螺纹加工。

  新材质中的AH725在抗塑性、变形性及韧性出色的微粒子超硬母材上,涂布了高硬度且密着性高的(Ti、Al)N膜。可加工范围广泛的被切削材料,尤其在钢加工及不锈钢加工方面延长了寿命。NS730通过采用表面平滑技术,在钢加工时可使加工表面获得涂膜超硬时无法实现的光泽感。另外还具有价格比PVD材质低的优点。

  同时还配备两种刀片,一种是带有切屑处理性能出色的三维断屑槽,另一种为高精度研磨级别的2种刀片。带三维断屑槽的AH725制刀片共有65个型号,价格为1260日元(含税)。带有相同三维断屑槽的NS730制刀片共有61个型号,价格为1050日元(含税)。研磨级别的AH725制刀片共有220个型号,价格为2373~7571日元(含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