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我国首批应用点生活污水处理成功达标

我国首批应用点生活污水处理成功达标

2009/7/21 8:58:50
由江南大学与无锡金鑫集团联合研制开发的“生活污水――生物处理循环回用装置”项目昨正式步入产业化阶段,首批应用点生活污水处理成功达到2级标准。副市长谈学明及国家、省、市科技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场祝贺。

    这个去年被列为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持项目,充分利用村庄地形优势、水塘及闲置地,通过生物生态组合处理技术,应用二元复合结构的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无需城镇污水处理管网,降耗节本。据了解,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突破了在分散居民生活污水处理上的关键技术,不仅打破了国外在此项技术上的封锁和垄断,且解决了农村边远地区、野外作业、旅游景区、住宅小区等分散居民生活污水处理的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