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关于召开十四届全国电气自动化与电控系统学术年会

关于召开十四届全国电气自动化与电控系统学术年会

——— 暨《电气传动》杂志创刊五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通知
2009/7/20 15:41:42
 

“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控系统与装置专业委员会” 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电气自动化与电控系统学术年会将于2009821--23日在哈尔滨召开,届时将举行《电气传动》杂志创刊五十周年庆典活动,请各位委员会委员及学术年会征文作者参加会议,同时热烈欢迎全国电气自动化与电控系统方面的技术同仁、企业界代表及关注其技术发展的人士光临。

2008年由美国引发的世界性金融、经济危机,使全球经济陷入困境,需求不足与产能过剩的矛盾突出。在国内,这场危机已经直接导致了冶金、钢铁、纺织、机械、石化等行业的市场疲软、产能下降。我国的电气自动化与电控系统技术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面对当前形势,我们需要继续大力推进学术交流及自主创新,促进经济结构及能源结构调整,更好地适应经济环境、应对金融危机,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可再生能源与节能,宣传国家节能政策和节能方针,推广可再生能源发电与节电技术,促进产、学、研合作。会议将通过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对电气自动化与电控系统各个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及新工艺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议协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主要议题及内容:

1、国家节能政策及能源形势;

2、《电气传动》杂志创刊五十周年庆典活动;

 3、可再生能源发电功率变换技术;

4、风力发电关键技术及展望;

5、变频器市场分析;

6、电气自动化技术产业发展展望;          

 7、伺服电机与伺服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