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北电网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

华北电网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

2009/7/24 8:56:32
 7月20日,华北电网有限公司企业资源计划(ERP)第四期推广单位完成本月数据补入。经过三年半的建设,华北公司ERP系统已覆盖全部直属单位,进入深化应用阶段。

  ERP系统是华北公司人财物集约化管理的核心系统,自2006年开始建设以来,经历了500千伏资产试点、供电公司推广、主营业务覆盖和完善优化四个阶段。华北公司ERP系统自实施以来,逐步形成了流程化的管理趋势,加强了上下游业务部门间的沟通,搭建起了物流高效运转、资金流最优调配、信息流高度共享的管理平台,为企业经营分析和管理决策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华北公司ERP系统在物资管理方面,实现了物资计划、采购、仓储、配送、供应商关系的集中管理;在财务管理方面,建立了统一的核算账套,使用统一的会计科目结构、会计日历、会计本位币及核算规则,并减少核算层级,提高了核算效率;在人员管理方面,除做好员工基础信息和薪酬管理外,还实现了绩效指标体系的维护和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