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Key ASIC、IBM合力专用集成电路,已取得PowerPC使用许可证

Key ASIC、IBM合力专用集成电路,已取得PowerPC使用许可证

2009/7/27 9:03:10
Key ASIC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委外代工型企业,提供专用集成电路(ASIC)和系统芯片(SoC)从设计到制造方面的服务。公司近日宣布,能为客户提供IBM的半导体技术。作为Key ASIC/ IBM合作关系的一部分,Key ASIC公司将向客户出售IBM生产的晶圆,这种晶圆之中包含Key ASIC公司提供的设计内容和服务。

 

此外,Key ASIC公司还宣布,已从IBM公司取得PowerPC微处理器的使用许可证。Key ASIC公司为其专用集成电路业务申请到了PowerPC 405、460内核使用许可证。

 

Key ASIC公司提供自有知识产权和设计服务,用于优化系统芯片的设计,以满足要求严格的网络和消费电子行业在性能、功率、成本方面的需求,从而在消费和通信细分市场重点发展其专用集成电路业务。Key ASIC公司将充分利用其知识产权以及在系统芯片设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结合IBM公司的高级半导体技术,为其客户服务。

 

Key ASIC公司董事长吴家义(Kah Yee Eg)说,“Key ASIC公司致力于扩大技术基础和技术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和通信市场。我们在65纳米级工艺中一直使用IBM公司的先进技术,现在,我们有了IBM公司提供的生产和技术支持,让我们能够为目标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差异化产品。IBM公司依靠先进工艺技术引领世界的发展,我们愿意用IBM的技术帮助客户打造最优秀的产品。”

 

IBM微电子部门半导体产品与服务副总裁Steve Hasselmann说,“我们很高兴Key ASIC选择IBM的一流工艺技术和创新Common Platform制造解决方案,以改进该公司向市场提供的专用集成电路产品。Key ASIC公司把IBM宏大的技术路线图利用起来,并取得IBM PowerPC处理器内核的使用许可证,这将显著增强Key ASIC的系统芯片设计能力。”

 

性能、成本和功率方面的因素推动着尖端消费设备的发展,在此背景下,Key ASIC依靠一流半导体工艺技术的支持,结合其尖端工艺技术节点设计专长,可为消费和网络半导体产品带来引人瞩目的成本和性能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