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度桑基集团投8000万美元在肯尼亚建水泥厂

印度桑基集团投8000万美元在肯尼亚建水泥厂

2009/7/30 10:43:40
据《肯尼亚时报》24日报道,肯尼亚政府已经批准印度桑基集团在肯尼亚投资8000万美元兴建新的水泥厂。报道说,该水泥厂将选址在肯尼亚波科特地区。

  桑基集团表示,该集团在波科特地区已经拥有一家年产60万吨水泥的工厂,但由于肯尼亚及周边一些非洲国家的水泥需求非常旺盛,经肯尼亚政府批准,该集团将再投资8000万美元在这一地区兴建一家年产120万吨水泥的工厂。

  桑基集团表示,这家新厂的目标市场除肯尼亚本地市场外,还将包括卢旺达、乌干达和苏丹等海外市场。这家新水泥厂将在3年内投产,预计可为波科特地区提供7000个就业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