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富林特集团RUSSELL JOYCE先生在瑞典辞世

富林特集团RUSSELL JOYCE先生在瑞典辞世

2009/7/30 10:40:03
  富林特集团窄幅卷筒纸公司总裁Russell Joyce先生在瑞典马尔默去世,享年39岁。

    Russell先生于1991年在英国加入高氏·劳瑞公司,从此进入油墨行业。1997年他加入阿克苏诺贝尔油墨旗下的窄幅卷筒纸集团,担任技术和市场发展部门经理等要职。阿克苏诺贝尔油墨随后同巴斯夫印刷系统和富林特油墨一同被CVC并购。他曾经担任过富林特集团窄幅卷筒纸业务在欧洲、中东、非洲和南美地区的总经理。2007年3月,他被正式任命为富林特集团窄幅卷筒纸公司总裁。

    富林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诺特(Charles Knott)说:我们为突然失去这样一位年轻而优秀的同事感到震惊和难过。《标签与贴标》杂志主编Andy Thomas先生也表示:Russell先生为人正直,热情,因此颇受公司领导、客户和同事们的爱戴。对于Russell的突然离世表示震惊,我仅代表英国Tarsus集团的全体员工向其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