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曼罗兰首台COLORMAN全自动印刷机正式投产

曼罗兰首台COLORMAN全自动印刷机正式投产

2009/7/30 10:43:19
 

    日前,两台曼罗兰COLORMAN全自动印刷机在德国领先的日报社——新奥斯纳布吕克报社正式投产。曼罗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现代化全自动印刷机的安装工作,实在令人惊叹,同时也为北美地区的出版商们描绘出了一幅美好的蓝图。

  该报社之所以选择曼罗兰COLORMAN全自动印刷机,主要是因为该设备具有独特的APL(自动换版装置)系统,能将整台印刷机的换版时间减少到三分钟。这对日换版量高达2200张的新奥斯纳布吕克报社来说极具吸引力。

  《新奥斯纳布吕克报》的出版商海曼·伊拉斯特曼(Hermann Eistermann)说:“之所以选择曼罗兰COLORMAN,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APL自动换版装置。它不仅具有很高的效率,并且能够缩短作业准备时间,这就保证了我们能够同时印刷不同种类的报纸,从而大大地提高了我们的生产效率。”

  由于现代化的报纸印刷必须要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所以对报纸印刷厂的自动化水平和换版时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断提高的颜色要求和视觉效果以及更强的时效性也是这些报纸必须要解决的重要问题。曼罗兰公司负责报纸业务的副总裁罗恩·山姆(Ron Sams)认为,曼罗兰COLORMAN全自动印刷机将会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

  伊拉斯特曼补充说:“其他的自动化装置也非常重要,例如COLORMAN配置的自动开关器使该机器具有自动停机和快速开启的功能,从而将作业中的失误降到最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