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IEC61850会议 研华提供可靠数字化变电站解决方案

第二届IEC61850会议 研华提供可靠数字化变电站解决方案

2009/8/3 15:15:00

      2009年7月30日、31日•北京,研华自动化携其专为“数字化变电站”打造的坚固型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届数字化变电站及IEC 61850标准应用高峰论坛”。
       伴随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技术进入数字化新阶段,为解决站内不同设备兼容与互操作问题,由国际电工委员会制定并推动的IEC 61850 标准,受到电力行业的一致推崇。由赛尔电力承办的本次会议,意在推动数字化变电站的应用水平。作为第二次参加会议的研华自动化,除现场展示其适用数字化变电站应用的坚固型产品之外,并为在场来宾带来了题为“Trusted System Components – 研华为电力与能源提供坚固可靠的产品”的演讲,获得了一致好评。

  

 

      研华自动化凭借26年的自动化实践经验,在电力与能源部分致力于为发电厂控制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IEC61850数字化变电站、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控制系统及其配用电自动化系统等提供坚固可靠的产品,包括工业人机界面、电力通信前置机、嵌入式远动终端、IEC61850-3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数字化变电站网络监测仪、串行-以太网-光纤-Wifi转换网关等系统组件产品。在专注于为电力与可再生能源的自动化系统提供优质可靠的信息化组件产品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鼎立相助数字化变电站技术应用的推广。

      型录索取:
名称:《研华变电站自动化解决方案》 ,请发邮件至wang.jing@advantech.com.cn,
注明型录索取,我们会为您安排寄送。


      研华电力与能源事业部
研华自动化成立于1983年,是研华公司建立的第一个业务单位。凭借20多年的自动化实践经验,目前已经成长为一个备受瞩目的全球性的企业。作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倡导者, 研华自动化秉承“开放式架构,无边界整合”的发展理念,我们一直致力于借助当今最可靠的PC-based的自动化技术,将产品的连通性、灵活性和坚固性有机的结合起来,并且在电力与能源、楼宇自动化、智能交通系统、环境监测系统、工厂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测试设备等垂直产业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跻身于2007年度“Top-50 全球最大自动化供应商 ”的两家中国公司之一。      
电力与能源自动化系统基本划分为发电自动化系统、输变电自动化系统、配用电自动化系统及其可再生能源的监控系统等等。各个系统自成体系,有各自不同的网络层级架构,但是都需要有信息技术的支撑,需要大量可靠耐用的信息化组件产品。从技术角度看,20世纪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为自动化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信息技术主要是指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控制技术,即所谓的3C(Compute、Control、Communication Techology,简称3C)技术。
研华自动化成立了电力与能源事业部门(Power & Energy Dept. ),专注于为电力与可再生能源的自动化系统提供优质可靠的信息化组件产品,即“3C+1E“产品,就是在自动化系统中承担计算(Compute)、通讯(Communication)和控制(Control)的基于嵌入式技术(Embeded Technology)的产品,诸如工业人机界面、电力前置机、嵌入式远动终端、IEC-61850-3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行-以太网-光纤-Wifi转换网关等系统组件产品。我们专注的应用为发电厂控制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IEC-61850数字化变电站系统、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控制系统及其配用电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